遮莫

我自知不是个有余力回应你们付出的人,在黑暗中独守孤独,不尽感谢着你们给予我的光。
承蒙一世关照,淬尽一生温柔,谢谢。

大概是…… 人物整理?

是魔神爹家的人物!!!

是个神仙!!!  @笨魔神w 

自己阅读理解太弱了看不出太多人物性格啊1551,所以想了几个情景

怎么总觉得Hunter是那种和平主义+骚话老司机的那种骨……emmm大概是我cp嗑多了。

【当然尽管是和平主义也会打架的不是吗】(说实话我自己yy过床上打架的精彩场面

好的我不多bb,这是第一个模拟情景,也是最ooc的【沧桑

没有英文,不加翻译,放心食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ell,你看到我项圈上的骨状名牌了吗?”骨爪胡乱翻着抽屉,颈上少了那么一点重量的不习惯致使sans越发烦躁起来。中空的爪子实在没办法把细小的物体拿得牢固,原本置于抽屉中的丝线因翻弄而有些打结,而始作俑者并无心情去管辖,甩着趾骨想借力摆脱缠上骨头的线条,反而起了反效果把线轴都拽到地上拉出了长长一截。

“Oh,boy,把动作放轻些不会怎样的。”Hunter捡起线轴重新绕好线,把绕在Hound指上令他不适的线一根根放下,顺便把快要掉地上的布偶放好,“————瞧瞧地上,huh?”


“项圈从昨晚开始就在你床头柜上放着,名牌难道不是被你自己拆下来的?合理地运用嗅觉,兄弟。”他拉开椅子,很随意地斜坐在上面,开始整理桌子上被拨乱的东西。“灵敏的感官是“父亲”给予的恩惠,记着点——下次我可不会帮你收拾残局。”后来还像是提醒似的补上一句“自己去拿,乖孩子。”

“Ang?讲真你这么称呼我让我感觉有点不爽。”sans把骨爪插进口袋,歪了歪头。猎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“?”

“Old, hunting, man."语句带上讽刺意味,他挑衅一样地眨着眼。

“Oh……要是你真的想干一架发泄到话我不介意多泡一杯安神茶……我的好伙计。”Hunter坐着没有动,煞有介事地拉了下帽檐,“单纯的‘辱骂’不是很礼貌,难道不是?”


听到自己不喜欢的事物,猎犬警惕地眯了眯眼,深吸一口气看向桌上做工精巧的茶壶,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舌上的青涩感觉————

“是……”他像是泄气一般的靠在沙发边缘,尾骨无趣地左右挥甩,“Ah……那种茶一壶就够了。”


真是个“好”猎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脑的时候是这样的【而且还脑抽没点进幻景传说的主页看】,所以很ooc

emmm就凑合看

待我再改进亿下就差不多了……

当我点进主页的时候简直呆滞23333

看见hound bad time的时候简直炸掉…… 【笑


好的所以我就又手痒了

下一篇就更这个了嘿嘿嘿【核善

其实草稿上的是帕衫…… 给我改成了无cp向…… 【主要就是因为对角色不太熟,没敢

果然,魔神爹是高产的神仙……我都赶不上……【沉思


欢迎捉虫啦

还望评论哪


















 
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遮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