遮莫

我自知不是个有余力回应你们付出的人,在黑暗中独守孤独,不尽感谢着你们给予我的光。
承蒙一世关照,淬尽一生温柔,谢谢。

【嘶g】神明

下一篇大概会车。。。【我不做好公民了他们实在太香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所以这是前情,类似于漫改,这是原作者 @司马E砸缸 

真的神仙!!!原作无车,所以。。。【嘿嘿嘿


好了不多bb了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白的存档界面有着除了Geno以外的另一个人,准确来说是骨。

不知算不算一种幸运,他见到了代表死亡的神明。

然后他向神明提出了一个近乎任性的请求。他只是想见见他已逝的亲兄弟。

不过,再准确一些,那是祈求,情绪接近于崩溃的祈求————他死死拽住神明的衣角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呃?!!”

死神捏住他的颈椎,向上的力道迫使他不得不看向眼前的骨,眼眶有些发热,但他无心去管那些自然的生理反应,颈椎骨骼被捏的生疼,却也真切。



“…… ”

他低头盯着手上的骨,大概是情绪所致,Reaper能感觉到面前这个叫Geno的家伙还在轻颤,他以观察者的角度去打量对方。

他保留着对生命应有的敬畏,却对如此个与众不同的生命感到好奇与小小的惊讶。

如果这样的话……做个交易探究一下也未尝不可吧?


毕竟就在几分钟前,他还哭着求我。


现在的两骨甚至都有些理性起来。

主动方被挑起好奇心,侥幸地发出试探;被动方则坚守着温暖甚至有些荒唐的信念,于渺茫希望之中洞察接受一切。


这算不上玩忽职守,当该死的好奇心与来自职业上少有的玩昧结合为一体的时候,收割者自然不会委屈自己。

生命,真是一种异常神奇的东西啊。

他不禁暗地里笑起来。


“那你和我做啊,”面前的死神轻笑着低语,“我满意了,就让他出来。”


怎么样?Geno·好·哥·哥”

神把他放下来,骨手有意无意刮蹭过衣服袖口,轻微挑起的尾音似要勾断他所有理智,而现在Geno也像是魔怔了一样僵住,继而垂眸认真去思考这个关乎于“身体”和“灵魂”的问题。


荒唐的请求被类似于等价交换的条件批准,现在的气氛显得异常微妙。

神明没有继续说下去————他还有选择的余地。


刻“骨”的思念驱使他同意这个条件,残存的理智与冲动混合着叫嚣厮打。他愣了愣,抬头望向仍旧挂着得体微笑的死神。

无论如何化为尘埃的怪物不可能继续于这个世界存活,当然,重置是列外。他亲眼目睹了无数次的屠杀。

更何况,这还是存档界面——此处的神明是唯一的希望。

Papyrus,他的papy。


死亡真的能换取希望吗?

他已顾不了那么多了。


他的境地甚至允许他去相信死神,不过,无论如何,结果都不会比现在更糟了,不是吗?


简而言之,他乐意。



——

“我……我答应……”

他像只断翼鸟样的又一次狠狠跌向绝壁,他差点哭出来,但在这样的声音来临之前,他把话说清楚了。


——

拉低的帽檐,他看不见对方的脸,而脑子里的嗡鸣声过于吵闹,具体说了什么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

意识是懵的,这一切显得越发不真实。


“这可是你说的噢?”死神的笑容越发失真,在他看来。

他似乎看见那骨凑近了。


——



“呜……哈啊…………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说是未完待续其实只剩一篇车了嘿嘿嘿【喂你

呜呜呜呜他们真的好涩,我好死——

总觉着嘶g圈的粮有点少…… 是错觉吗……【草了


总之,欢迎捉虫,还望评论啊



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2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遮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