遮莫

我自知不是个有余力回应你们付出的人,在黑暗中独守孤独,不尽感谢着你们给予我的光。
承蒙一世关照,淬尽一生温柔,谢谢。

【火骨】所以sans还是在Grillby's留宿了吗

豁所以我还是手痒了2333

刚刚入坑的小垃圾不该手贱给大佬的图配文啊hhhh

这是原作者!!!笨魔神w


而且自己还不熟悉国外的说话方式emmm

所以说要见谅啊hhhh

我不多bb了hhhh


译文在后面!!!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ns百无聊赖地盯着由天上飘下来的雪花,懒洋洋呼出一口气并且撑了个懒腰以活动自己的骨骼,关节处发出咯拉响声——看得出来他的确是懒得运动。


老实说,他现在心情并不怎么好。不得不说有时人类的脑回路真的比怪物的清奇些,居然联合papy和那几个小混蛋一起整他…… 代价就是自己一身湿而且白色连帽衫上还沾了一堆颜料。

他郁闷地眯着眼睛脑门上流下几滴虚汗。


自己貌似没什么好做的事了,干脆去Grillby's打发时间好了。

sans睁开眼望着面前的雪道愣了愣。呃,还是走捷径好了————他如是这么想着。



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但现在的Grillby's好像分外热闹。

自己这是踩到点上了?他愉悦起来————朋友总会让人身不由己地高兴的不是吗?


他抽出插在口袋里的手推开店门,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人物让他安心不少。


“Hello,sans."

“Hi,sans~~"


“Um,Good night, ladies."他老样子坐到前台前的升降椅上,Grillby照旧递上一瓶番茄酱。


“thanks,bro——”他拿起番茄酱灌了一口,“Hey, what do you say about the kids now? Learn to attract people and do bad things?”

“…………”对方并不答话,安慰似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继续擦拭着手中的高脚杯,sans盯着Grillby手里重复的动作并没有太多乐趣,喝了一口番茄酱之后瞟到了他身后的放酒的立柜。


“Man, can you get me a bottle of wine? I heard that I can drink it when I'm in a bad mood.”他指着柜子轻挑眉骨。

“…Ok."


sans接过玻璃杯看着杯底的沉积物,瓶子置于一边,他晃着酒杯直到它们一点点尽数消散。

“Is that it? It looks good.”他抿了一口,液体微辣但还能接受,不知是不是心理原因,自己的确是感觉好了一点。

“I heard it's addictive?”他举杯一饮而尽,因为酒的缘故喉咙那边被烧得有些疼,只是一晃的功夫人们就陆陆续续走了个大概,头有点发晕,奇怪的是自己并不觉得疲惫想休息反而有点兴奋。

意识存留但理智不再,sans也没想自己酒量有多少,他站起来走进柜台,坐在了里面的椅子上。

“Well, let me stay overnight……”他脸上泛着极不正常的蓝晕,深吸一口气把Grillby按在椅子上,半跪着坐在对方腿上,上身完全不使力,右手摆弄着领结,髋骨处的灵魂发着浅浅蓝光。


“Wanna have some fun ?Hot Stuff ?~"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译文:

1.“Um,Good night, ladies."

“嗯,晚好,女士们。”


2.“thanks,bro——”

“谢啦,伙计————”


3.“Hey, what do you say about the kids now? Learn to attract people and do bad things?”

“嘿,你觉得现在的孩子们都怎么了?学会拉拢人心做坏事?”


4.“Man, can you get me a bottle of wine? I heard that I can drink it when I'm in a bad mood.”

“伙计,你能给我瓶酒吗?我听说心情不好时能喝那玩意儿。”


5.“Is that it? It looks good.”

“就是这东西?卖相不错。”


6.“I heard it's addictive?”

“我听说这喝多了会上瘾?”


7.“Well, let me stay overnight……”

“嗯,容我留宿一夜…… ”


嗯好的就是这样了,比较简单的我就没写,最后一句话在原作那里!!!个人翻译有错请指出!!!【毕竟自己外语不是很好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呃呃我把第一张写完了【疯

再次吹爆大佬!!!!

嘎我真的超————喜欢sans————【鸡叫


欢迎捉虫!!!

望评论!!!!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2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遮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